大西瓜

执迷不悟(🐷梅)10

这是一篇足球同人架空文,宫廷背景,各种妃嫔宫斗的剧情,没事弄着玩的,定制文,大家可千万要慎入啊!

ABO文,该怀孕怀孕,该生子生子,还很放飞!

德国队粉、拜仁队粉、皇马队粉及其球员人蜜不推荐看这篇,梅蜜也不推荐!太放飞了!我只是剧情需要放着玩!求放过!攻受都不是1v1!慎入!

CP猪梅(施魏因施泰格/梅西)还有其他拉郎CP



+







执迷不悟







施魏因施泰格要的名单很快统计出来了,因为有明确的奖赏和惩罚措施,众人不敢隐瞒实情,知道什么都一吐为快,反正负责人已经呆在监牢里,这辈子也不可能出来了,有怨气的更是知无不言,所有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说上一通,名单越拉越长,把没嫌疑的人筛掉又用了几天。

里奥让特尔施特根盯着这件事的进展,一天早上他和施魏因施泰格正吃着饭,特尔施特根过来说事情有眉目了。

“有进展了?”施魏因施泰格问。

“有进展,也算是结束了,”特尔施特根答道,“负责调查的连夜筛选名单上的人,昨天半夜的时候查到花园的负责人和拉姆宫里的一个宫女走得很近,近到惹人怀疑,据说两人说话时还常常避着人,有几次被撞见过,还有人见过那宫女去过两次花园——”看到两人惊讶的神色,他补充道:“但昨天夜里就传来消息,侍卫们想去把那宫女带走审问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离宫了。拉姆殿下说他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离宫的,说她自己偷偷跑了。”

“菲利普?”施魏因施泰格问,“会——会是他吗?是他操纵了这件事?”

里奥和特尔施特根都不回答,事情到了这般田地,一眼就能看出是拉姆指使,他买通了宫女和花园的负责人,只要给上一笔他们一辈子也赚不到的钱,能保证全家老少一辈子不愁吃穿,就算是要上绞刑架也有人愿意冒险。

但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是多年的朋友,让他怀疑自己朋友的品行、想象他害了罗伊斯的孩子,这种事对他来说无异于天方夜谭。

“你要是有什么疑问,问问菲利普不就好了?也让马尔科到场,他还受着委屈呢,这次是摄入的剂量小,不然别说孩子,连他自己命都没了。”

“可菲利普——他不会做出这种事吧?”

“可能其中还有别的缘故,别急着下结论,马尔科的事不明不白呢,没人为这件事负责,他也很委屈。”里奥劝道。

施魏因施泰格这天恰好没事,早饭后和里奥一起去了罗伊斯宫里,里奥对他说了事情经过,施魏因施泰格让人传拉姆过来,罗伊斯已然认定拉姆就是背后操纵的人,自拉姆进门后就没给过他好脸色。

“昨天侍卫已经去过你宫里了,事情经过你也知道了,”施魏因施泰格问,“那个宫女是怎么回事?自己跑了?”

如果站在这里的是波多尔斯基,他会表现得理直气壮,或做出无辜、委屈的样子,拉姆和他伪装的方式不同,他看上去十分困惑,并为自己被无端拖下水和受牵连感到焦虑又害怕。

“她只是个平常的仆人,我不知道她做了什么,或许是有私情也说不定……但这件事我不知情,陛下,我没有害马尔科。”

“有私情?”罗伊斯冷笑一声,“推得真干净,自己的人都管不住,出了事不知道、逃跑了也不知道,你要是管不住宫里人,干脆别让人伺候了。你的仆人买通花园的人,在我经过的地方四处撒药,他们害了我有什么好处?”

“让我的人去做这种事不是太明目张胆了吗?”拉姆反问,“我在宫里过得好好的,犯不上做这些。”

“所以不是你指使,我就是白白倒霉了?”罗伊斯瞪着他,“已经派人去追你逃跑的心腹了,无论追不追得到,都要有人为这件事负责,她是你宫里的人,你不能一点责任都不负。”

“这和我没关系,我不知道他们在捣什么鬼。”拉姆垂下眼睛,貌似谦恭。

“所有嫌疑都指向你,你一口咬定不是你做的就和你没关系了?”罗伊斯追问,“当初你和波多尔斯基还口口声声把嫌疑向皇后身上引,没想到这么快就穿帮了、诬陷皇后的证据还没准备好是吧?”

“马尔科,别说的太过分,”施魏因施泰格息事宁人地说,“菲利普,你怎么说?”

“确实不是我做的,陛下,我对这些都不知情。”拉姆沉稳地望了施魏因施泰格一眼,又低下头去。

“菲利普确实有嫌疑,但还没有确切证据说就是他做的,”施魏因施泰格说道,“我们已经派人去追那个女仆了。”

“牢里已经关着一个了,还不是死咬着牙什么都不承认,抓回来也不见得有用,”罗伊斯瞪了拉姆一眼,“也不知道人能不能找回来,现在这件事怎么办?就这么算了?”

施魏因施泰格为难地看着拉姆,拉姆恭顺地低着头。

“陛下,我没害过马尔科,这件事还没有证据。”

“没有证据的事不是多了?”罗伊斯低声嘟囔,“害了人没证据,被栽赃也没证据,所有人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他的声音恰到好处,房间安静,大家都听到了。想起之前莫名的栽赃,施魏因施泰格看了眼里奥,里奥也不看他,望着一旁。

施魏因施泰格长叹一声,“菲利普,你宫里的人出了事,就算与你无关也要负责任,无论怎么说也是你管教下人无方。”

“确实是我没管教好下人,我认罚,”他低声说道,声音拿捏得恰到好处,仍旧彰显自己清白无辜,却透着忍辱负重不得不代替别人受罚的意味,“但这件事中有嫌疑的并不只是我一个,还有皇后,同样都是没有确切证据,陛下不能只让我一人受罚。”

“我有什么嫌疑?”里奥问,“我只是带马尔科出门散步,又不是我的仆人和花园里的人勾结、故意撒药。”

拉姆还未说话,这时波多尔斯基忽然进门,说道:“陛下,那两人什么情况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但他们一个跑了,一个不肯说,菲利普让自己宫里的人做这种事未免太蠢,那宫女又不是他的贴身仆役,很有可能是被其他人收买的。”

“‘其他人’指的是谁?”罗伊斯问。

“我没有针对某个人,只是说很多人都有可能。”波多尔斯基说,走到会客室中间,对施魏因施泰格和里奥行了个礼,“陛下,皇后。”

“明明就是拉姆买通花园里的人,你还要推到皇后身上去?”罗伊斯问,比里奥自己还激动,“你们栽赃陷害他上瘾了是不是?”

“马尔科,卢卡斯,说话别失了分寸。”施魏因施泰格打断他们。

“我有嫌疑不假,但皇后也有,”拉姆望着里奥,“我宫里偷偷跑了个女仆就说是我的错,但马尔科是和皇后一起出门后才忽然早产的,我们的嫌疑一样大。”

罗伊斯又要开口,里奥向他摇了下头,他不想争论,不想再在这件事中纠缠不清。他没说话,施魏因施泰格忽然说道:“不要总是诬陷皇后,尤其是这种没有证据的事。”

“陛下,您这样偏袒……这对皇后也不好,”波多尔斯基说,“拉姆和皇后一样都是只有嫌疑、没有证据,您一味偏袒……”

“不然还要让皇后受罚吗?”施魏因施泰格听出他话中暗示,忽然怒斥道:“里奥是皇后,任何人都不能污蔑他的清白,”一时间没人敢再开口,施魏因施泰格看向拉姆,“你宫里失踪的宫女嫌疑最大,她是你的人,出了这种事是你管教下人无方,今天开始你宫中用人和吃穿用度都减去一半,禁足一个月,如果出逃的女仆找到了、另有隐情就重新定夺,如果事情没变化就这样定了,这件事就这样处理,菲利普、卢卡斯,你们都回去吧。”

施魏因施泰格已经下了结论,罗伊斯尽管并不满意也不能硬着头皮再和他争执,拉姆不敢再争辩,波多尔斯基也不说话了。施魏因施泰格心情不好,早早和里奥一起回皇后寝宫了。

私自出宫的女仆到底没有找回来,这件事在宫中已经由施魏因施泰格做了处理,但还是很快传到宫外,到了大臣们的耳朵里,所有大臣都不喜欢皇后,听说这件事后三番五次进言,皇后有叛国和谋害皇嗣的嫌疑,不能不防,也不能总是偏袒他。施魏因施泰格争辩不过他们,每次都尽快结束话题,以免他们反复说里奥的不是。

所谓的叛国出逃与罗伊斯被下毒的事件都看似无惊无险地过去了,但里奥知道这些只是暖场,今后还会有事发生,他会背上越来越多的嫌疑,到时施魏因施泰格再相信他也可能会动摇。





第七章



在巴塞罗那时,里奥一半的时间花在战场上,另外一半时间在议事厅中,他擅长带兵也擅长政斗,现在被人算计,里奥可以回击却懒得去做。他从不把波多尔斯基之流放在眼中,也对他们下三滥的栽赃和诬陷嗤之以鼻,与那样的人争斗有损他的颜面,他知道自己清白坦荡,不屑与他们周旋。

罗伊斯添了两个女儿,里奥闲暇时常去看他,这天两人正一人抱着一个小公主聊着天,特尔施特根敲敲门进来了,挥手赶走下人,走到两人身边说道:“皇后,罗伊斯殿下,刚刚拉姆宫中传出消息,说医师刚刚确认他怀孕了,他们宫中的人已经去通知陛下了。”

“拉姆?”里奥皱眉,“禁足刚结束他就怀孕了?巴斯蒂安都多久没去过他那里了?”

“我听来的消息说,拉姆一直没公开这件事,只偷偷地请医师进来为他开保胎的药,现在胎像平稳才公布,说已经怀孕四个月了。”

“四个月,都这么久了?”罗伊斯问,“我还以为他年纪大了、不会再怀上了呢。”

里奥怔怔望着地板上留下的窗影,怀中的孩子忽然哭起来,里奥才回过神来。

见他心不在焉,罗伊斯立刻叫来乳母接走里奥怀中的孩子。特尔施特根说道:“皇后倦了,到了下午容易困,还是回宫歇歇吧。”里奥点点头,和罗伊斯道别后,和特尔施特根一起回宫了。

以困倦作为借口回来,里奥却半分睡意也没有。一整个下午他都不开口,特尔施特根在一旁陪着他沉默不语。傍晚时施魏因施泰格没像平常那样过来,特尔施特根着人问了问,听说拉姆以怀孕时身体不适为借口,将施魏因施泰格留下陪他了。

里奥不在意施魏因施泰格在谁的宫中过夜,但无法怀孕一事又开始困扰他。他不像宫中其他人那样想要用后代来稳固自己的地位,他只是想和爱人共同孕育孩子。罗伊斯生下双胞胎不足一个月,拉姆又怀孕了,波多尔斯基早就养育了路易斯,用不了多久恐怕克罗斯也会有孩子,宫中没有子嗣的就只剩下他一人了。

按照传统,皇后要在妃嫔怀孕和分娩时为宫中新添的生命设宴庆祝,里奥让下人着手安排了宴会,后宫众人都参加了,几位有头有脸的大臣也来了,酒席上人们挨个贺喜施魏因施泰格再添皇嗣,并有几个人说皇后也一定能很快有喜,为拜仁带来皇子。

里奥从容笑着,听他们的祝语,施魏因施泰格愈发尴尬,在桌下攥了攥里奥的手,里奥坚定地回握,仍旧面带微笑向敬酒的人们致意。晚上宴席散后,两人回到寝宫,施魏因施泰格问今天大臣们的话是不是冒犯了他,里奥摇摇头。

“他们的话说的一清二楚,说我能很快有喜,这是祝福,我怎么能斥责他们冒犯。”

“里奥,你要是不高兴,我可以让人再不提起这件事……”

“这样只会让我更难堪,”回到卧室,施魏因施泰格为他脱着衣服,里奥叹了口气,“最近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一直不能怀孕,后来想到,说不定是因为我没成年就开始上战场,在沙场上征战久了,今天在暴雨里伏击、明天在大雪天里行军,早就弄坏了身体……哪有三年了都怀不上孩子的道理,说不定我就是不能怀孕,医师们怕我不高兴,才不告诉我实话。”

他淡淡说着,像是接受了这个事实。施魏因施泰格脱去他的衣服,里奥说屋子里冷,立刻钻进被子中,施魏因施泰格刚一上床,里奥就搂住他。

“不能怀孕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做爱了,不是么?”里奥笑道。

他语调轻快,并主动吻了他。施魏因施泰格更觉得难过了,他知道里奥这样说只是不想让自己以为他不高兴、并因此忧心。想到晚宴上他一杯杯接着众人的敬酒,喝了至少十几杯,似乎已对怀孕完全不抱指望了。酒杯上的白色纹章刺痛着施魏因施泰格的眼睛,是自己一直在里奥的酒水中掺药水,自己才是他不孕的原因,是他许多消沉和落寞的根源。

心中不忍,施魏因施泰格有几次为里奥停了药。虽然医师一再保证说药水不会伤及身体,但施魏因施泰格还是怀疑药是不是已经深入里奥的身体,让他再也不能怀上孩子了。







拉姆以怀孕为借口,时常将施魏因施泰格留在他宫中过夜。到他怀孕后期时,施魏因施泰格每个月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拉姆那儿,里奥越来越习惯自己一个人睡了。

最近几天他睡不好,特尔施特根也跟着晚睡,两人聊天、下棋直到午夜,直到里奥有了分困意才去睡觉。

“您最近的作息越来越颠倒了,”特尔施特根说,“夜里到一两点才睡,白天一睡一下午,再这样的话还是请医师来看看吧。”

“不想让医师过来,每次我宫里一有什么动静外面就变着花传出各种流言。这几天只是身上不舒服,晚上睡不好,一两个星期就过去了。”里奥说。

他坚持如此,特尔施特根也不再说。过了一个星期不见好转,里奥正想着跟施魏因施泰格提起这件事,他却去边境的军营视察了,要过上一个月才能回来。

正为他忽然离开觉得无趣时,里奥忽然发现自己的胃口忽然变了,生冷和油腻的不仅不想吃,看了就觉得想吐。这样过去了几天,里奥忽然想到自己可能是怀孕了。他惊讶又紧张,不敢把这消息告诉别人,在饮食起居上格外注意,几天后越来越确信自己怀孕了。

忽然到来的小生命让里奥心花怒放,他的生活在婚后三年来第一次有了改变,他终于有了爱人的孩子,这一天他已经等了太久。他迫不及待想与施魏因施泰格分享这喜讯,后者却在边境遭遇了些棘手问题,延迟了一个月才回来,等到他回到宫中时,里奥的小腹已经微微鼓起了,但并不引人注意。眼下是初春,里奥学着罗伊斯的方式把肚子遮掩起来,隐藏着这消息没告诉任何人。







施魏因施泰格回来的第一天宫中举行家宴,吃过饭后两人才有时间单独说话。两个月不曾见面,施魏因施泰格十分想念里奥,进了皇后宫中就一直揽着他的腰,里奥将他拉进卧室,说有话要对他说。

进房间后里奥开始脱衣服,施魏因施泰格以为里奥在主动引诱他,刚倾身过去要吻他,里奥却伸出手挡住了。

“等一下,我想让你看这个,”他脱掉繁琐的外衣,躺在床上,把衬衫拉到肋骨的位置,摸着小腹说,“你看我的肚子,巴斯蒂安,这样躺着的时候看起来最明显了。”

“什么明显?”施魏因施泰格问,里奥摸着小腹,施魏因施泰格歪头看了看,发现小腹鼓起了一些,他刚想笑里奥是不是吃多了,注意到里奥努力克制的欣喜表情时才反应过来。

“你怀孕了?”他问。

里奥立刻用手指遮住嘴:“小点声,巴斯蒂安!我还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坐起身来,拉着施魏因施泰格的手放在腹部:“大概有三个月了。”

“里奥……”施魏因施泰格摸着微微鼓起的小腹,声音都颤抖了,他曾委屈了里奥那么久,甚至让他以为自己不孕,现在只不过是停药几次,里奥就怀孕了。

“这是神赐给我们的孩子,”他高兴极了,把血统和国家都忘在脑后,跪在里奥面前亲吻他的小腹,“谢谢你,里奥,谢谢你给了我孩子,这几年委屈你了,”他抬起头望着里奥,“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嫡长子,他会是太子,里奥,他会是未来的储君,拜仁的君主,我不在乎那帮老古董说什么,你有了孩子,我们一定要留下他……”他高兴得语无伦次,政治或血统,全都不管不顾了。

“我们还会有更多孩子,”他紧攥里奥的手,“你要给我更多孩子,让他们流着拜仁和巴萨的血,只要你生下他,别人反对又有什么用……”

里奥点头:“我们会有好多孩子,这一个还不够。”

施魏因施泰格庆幸自己曾让里奥停药,这不是他第一个孩子,带来的喜悦却远超过其他子嗣。他自然感激拉姆等人的怀孕生产,但那只是顺应皇室和国家的需要必须繁衍的后代,但里奥的情况不同,这是爱情带来的孩子,是他最喜欢的人生下的孩子。

“其实我为他取了名字,”里奥说,施魏因施泰格激动又开心的模样让他自己也十分动容,“你太久不在家了,我每天想着他出生后的事,名字也想好了,希望你也喜欢。”

“你说,你取的我都喜欢。”

“蒂亚戈。”里奥轻声说。

“蒂亚戈,”施魏因施泰格反复念着,“蒂亚戈,我喜欢,很适合我们的孩子……你还要想更多名字呢,里奥,我们还会有第二个和第三个。”

他开心得像初为人父一样,不去想自己早已有了四个孩子,也全然忘记拉姆会在两个月后生下第五个。

里奥希望这件事尽量保密得久一些,最好一直到分娩时才让众人知晓才好。他知道自己异族的血统会让大臣们将这个孩子视为眼中钉。多数时候里奥都在自己宫中、避免出门。如果有人来拜访,他会在通传后让对方稍等片刻,自己坐好了、用衣服遮盖好肚子再请对方进来,严禁施魏因施泰格之外的任何人在通传后直接走进宫中。

施魏因施泰格帮着里奥瞒下这件事,他宣称皇后最近身体不适,国事家宴等场合一律不出席,但人多眼杂,里奥怀孕的消息还是在一个月后传开了,众臣纷纷进言,说异国血统的孩子不能留下,施魏因施泰格态度强硬,谁的话也不听。

“皇后已经怀孕,难道你们要谋杀皇嗣吗?这不仅是皇后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容不下他们就是容不下我,今天开始再不许议论皇后和他腹中胎儿。”

施魏因施泰格鲜少动怒,他少有地表明自己的立场,众臣都不在他气头上去碰钉子,暂时放下这件事,待以后再作打算。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