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

执迷不悟(🐷梅)21

这是一篇足球同人架空文,宫廷背景,各种妃嫔宫斗的剧情,没事弄着玩的,定制文,大家可千万要慎入啊!

ABO文,该怀孕怀孕,该生子生子,还很放飞!

德国队粉、拜仁队粉、皇马队粉及其球员人蜜不推荐看这篇,梅蜜也不推荐!太放飞了!我只是剧情需要放着玩!求放过!攻受都不是1v1!慎入!

CP猪梅(施魏因施泰格/梅西)还有其他拉郎CP


+


执迷不悟

第三章

又回到梦中。好久没有过这样的梦了。
里奥靠着那具拥抱他的身体,奇怪着自己如何又梦到了施魏因施泰格。他早已不会出现在梦境中了,那里只有巴塞罗那的温暖和煦,只有家乡的暖热阳光和鲜明的过往。
靠在他怀里原来感觉这样好,里奥已经快忘掉了。如果是梦的话那就晚一些醒,他还枕着施魏因施泰格的胳膊……
凉风吹透木板间隙的声音忽然传来,里奥睁开眼,发现他确实被施魏因施泰格搂在怀里,两人都侧躺着,对方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紧紧抱着他。
发现这不是梦后,里奥的态度立刻转变了。若是梦中拿施魏因施泰格当靠垫枕一会儿还不错,但如果是现实就算了,他不想和他扯上关系。何况正因为他,自己现在才浑身酸痛,下半身又胀又疼。
里奥刚要翻身,想起肩膀的伤只好作罢。他推了施魏因施泰格一把,后者被推出去一点,依旧亲密地搂过来了,又把里奥紧紧抱住。
“你醒醒,给我放开。”里奥推着他,施魏因施泰格醒了,仍是搂着里奥,还在他脸上蹭着吻了两下。
“早,里奥……”
“你也发过疯了,该松手了。”里奥躲着他的亲吻。
施魏因施泰格迷茫地睁开眼睛,“你在生气?”
里奥不想理他,自己费力坐起来穿衣服,施魏因施泰格问道:“我都不发火了,你还闹别扭?”
“闹别扭?”里奥重复,“你是我什么人我要和你闹别扭?”他小心地为受伤的那边肩膀套上袖子,看也不看施魏因施泰格。
“你在生什么气啊,我都不追究你和别人上床了。”施魏因施泰格说。
“我不想和你说话,别说了。”里奥生硬地拒绝道。施魏因施泰格略怔了怔,伸手去帮里奥穿衣服,却被打开了手,他不死心,从后背抱住里奥不让他动。
“别动,你受伤了,再乱动伤口会裂开的。别生我的气了,里奥,昨天是我不好,我道歉。”他吻着里奥的脖子和脸颊不远松手,他已经好久没和里奥亲近过,甚至都没能和他好好说说话,昨天终于有了机会和他亲密,虽说怒火中烧,但到底还是酣畅淋漓做了一场,里奥昏睡过去后他为他清洗了身体,并抱着他睡着,就像从前他们在拜仁皇宫中一样。
他不断吻着里奥,后者碍于肩膀受伤不能挣扎,施魏因施泰格更进一步,扭过里奥的脸和他接吻,里奥用没受伤的左手卯足了劲推开他。
“离我远点。”
里奥看也不看他,顾自穿着衣服。施魏因施泰格不想再惹他发火,讪讪地起床了。
施魏因施泰格烧了些热水,为里奥擦洗、换绷带,他很多年没带过兵,也没处理过伤口,换药时笨手笨脚,几次碰疼了里奥。
“给我!”里奥被他碰得伤口发疼,抢来药想自己换。
“别,里奥,我轻一点,轻一点。”施魏因施泰格把药又拿回来,小心地为里奥擦着。
“这几天罗纳尔多也是这样帮你换药的?”他忍不住问。
“别管我的事。你不高兴可以现在就走,我没让你留下。”里奥说。
他不仅态度冷漠,对自己还有敌意,施魏因施泰格识趣地不说话了,打算等到他态度缓和些再开口。现在难得有和里奥共处的机会,他不想把事情搞砸。
施魏因施泰格为里奥清洗了伤口,换好药,这时饭菜也好了,他端着盘子想喂里奥,里奥接过来自己吃了,不说话也不正眼看他,施魏因施泰格几次提起话头想聊天,里奥都没理会。
里奥怕罗纳尔多回过神后会带兵来把自己抓回马德里,尽管伤还没好,吃过饭后他仍决定启程,立刻向巴塞罗那赶路,寻找他们的军营。
施魏因施泰格向行装中塞着药和干粮,里奥已经穿好了衣服,坐在一旁等他。他越等越觉得头晕,昨天没有节制的性爱开始慢慢有反应了,身体越发不舒服,坐都坐不住了,他倚靠着墙,闭着眼睛等他,忽然听见一阵马蹄声。
“有人过来了。”里奥睁开眼,抓起剑握在手中指向门口,他没力气,但攥剑的胳膊稳稳地抬着,直指门口。
“怎么会忽然有人过来?”施魏因施泰格挡在里奥身前,一面在屋子中四下看着,寻找并不存在的藏身处。
“可能是罗纳尔多,抓了我回去可是大功一件。”里奥说。
话音刚落,房门被推开了。
“这里有人——”推开门的士兵看见施魏因施泰格,回头禀报道,他能隐约看见有另一人在施魏因施泰格身后,但看不清脸,里奥却一眼认出了熟悉的军装颜色。
听见士兵的禀报,一个将领模样的人也出现在门口,见到他里奥手中的剑立刻垂了下来。
“伊万——”
拉基蒂奇听见声音从施魏因施泰格身后传来,看清里奥的面庞后立刻大步走了过去,一把攥住里奥的手。
“再见到您太好了,我们找了您好几天,”他紧握着他的手,“您受伤了吗?”
“只是肩膀和小腿,不碍事,”里奥说,见到拉基蒂奇他也十分激动,接连问道:“我们的人都还好吗?损失了多少?路易和内马尔都没事吗?”
“他们都好,您放心,这次伤亡惨重,援军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我们还在原来的扎营地点,马德里人没打过来,很多人都受伤了正在养着。皇马的伤亡也不少。他们一时半刻不会打过来了,他们没料到我们会有援军,虽然我们损失了很多人,但这次反击并没失败。”
两人说了几句军队后拉基蒂奇扶里奥起身,说这就赶回营地去,他在那里也好放心养伤。扶着里奥站起来时,拉基蒂奇才看了施魏因施泰格一眼,对他点了下头,然后便不再管他,仿佛看不见他似的。


赶路一整天后,黄昏时他们抵达营地。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看到里奥都十分惊喜,知道他受伤后立刻为他叫来军医。里奥连忙让其他人都到营帐外去,不想所有人都看见他满身吻痕的样子。医师曾跟随里奥许多年,见到浑身上下的欢爱痕迹也没说什么,只说这可能会耽误他的恢复和休息,让他这几天一定节制些,好好养着。
因军队中受伤的人多,医师还有其他人需要照料,里奥的伤情并不严重,检查和治疗后医师就离开了,拉基蒂奇主动接下了照顾和陪伴里奥的任务,直接住到了里奥的营帐里。
施魏因施泰格被安排在距离里奥不远的地方,入夜时他想去看看里奥,走到营帐门口刚要说话,就听见里面传来其他人的声音,施魏因施泰格没想过里奥身边还有别人,刚要去掀帘子的手也收回来了。
“不用了,伊万,我自己来就行——”
“您正受伤呢,别动。”拉基蒂奇拨开梅西的手,要给梅西擦洗。
“别,伊万,不用了,我自己来吧,”里奥挡着他的手,生怕被他看见自己身上的吻痕,偏偏拉基蒂奇不解其意。
“我的将军,您快别闹了,怎么受伤了还变成小孩子脾气了,”拉基蒂奇拿着毛巾,“您赶路一整天了,我帮您吧。”
“不用了,伊万,”里奥挡着他的手,“我没事,你把毛巾给我,快点回去睡吧。”
“您发烧了吗?”拉基蒂奇问,摸了摸里奥的额头,“帮您擦擦身上有什么好推拒的?”
里奥哭笑不得,拉基蒂奇执意如此,可自己又不好意思让他看到身上的种种痕迹,不得挡着对方的胳膊不住地劝他。拉基蒂奇还在坚持,以为里奥身体不舒服所以脑子也跟着糊涂了。
“里奥·梅西,”施魏因施泰格的声音忽然从账外响起,里奥自回到巴塞罗那后第一次听见他的声音觉得开心,“我有话要说。”
“进来!”里奥大声说道,松了一口气。
施魏因施泰格迈进营帐,里奥对拉基蒂奇说道:“你先去休息吧,我和他说件事。”
拉基蒂奇疑惑地看了看施魏因施泰格,他当然不喜欢这个人,但也不好说什么,放下毛巾出去了。
里奥长舒一口气。
施魏因施泰格沉着脸走到他身边。
“连副将都跟在你身边贴身伺候,你还真受欢迎。”
他的语气醋意十足,里奥偏没听出来,说道:“还说风凉话,要不是你,我至于这么窘迫吗?”
“我?”施魏因施泰格问,“我看不只是我,还有罗纳尔多的功劳吧?”
“说了让你别管我的事。”里奥瞪着他。
施魏因施泰格盯着他,在床边坐下,开始解他的衣服。
“我不管?把拉基蒂奇叫回来让他帮你?”他问。
里奥不说话了。施魏因施泰格对两人刚刚的互动不满,解衣服时动作故意粗暴了些,里奥也不吭声,施魏因施泰格脱下他的衣服,拿着热毛巾为他擦着身上。
“今天应该在路上休息,明天再赶到这里,”他一面擦着一面说,“本来就受伤,昨天又累着了,不该赶路这么着急。”
施魏因施泰格擦着里奥的身体,本不想开口,看见他身上新增的伤疤说道:“你才回来多久,伤痕又多了。”
“打仗哪有不受伤的。”里奥回了句,语调冷着。
湿热的毛巾擦过胸膛,施魏因施泰格忽然低头吻了下去,里奥慌忙推开他。
“我们在军营里,别乱来!”
施魏因施泰格压下他的手,仍吻着胸口处的一道伤痕。
“我不想看见你受伤。”他从胸口一路吻下去,到了腰腹,又看见了处新伤,痕迹不深,会很快淡去,但他还是心疼。他记起自己第一次见到里奥身体的那天,他曾想过要永远将里奥留在身边,再也不受伤,身上再也不添半寸疤痕,但最终里奥离他而去,再次成为巴塞罗那的统帅,新的伤口和淤青加到这具身体上。
被他亲吻,里奥并未感觉到柔情。他望着营帐顶棚,漠然说道:“你让我吃下的药已经比我在战场上遭受得更多了。”
施魏因施泰格身体猛然一颤,昨夜的激情后他已经忘了这件事,到这时才想起来里奥已经知道自己让他不明不白地吃了三年避孕药。
忽然间里奥的身体变得刺眼起来,施魏因施泰格不敢去看,目光偏向一边,为里奥拉好衣服盖上。
“你还没擦洗完。”里奥指出,声音越来越冷。
“我不想伤害你,”施魏因施泰格看着床榻,“我比你还恨自己。”
“我以为我们要共度余生,”里奥看着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你到拜仁的第一天。”
里奥攥紧了手。“你连一天都等不了、刚到慕尼黑就偷偷给我吃药?”
“我没有办法,刚一到慕尼黑,大臣们就围着我吵个没完,一定要让我保证皇后不会生下异族血统的孩子。他们说如果生下巴萨血统的孩子,会对拜仁不利,还说孩子和你会有危险,你知道我不可能伤害你,可我也担心你和孩子受伤,米洛反复向我保证这种药不会伤身体——”
“他杀了我的孩子你还敢在我面前提起他,”里奥怒斥,“他有什么样的手段、会做出什么事难道你不清楚?竟然相信他的话来害我?”
“我当时没有选择!我不想伤害你,我心里只有你、只爱你一个人,怎么忍心让你受伤?”施魏因施泰格加重声音,里奥对他怒目而视,片刻后他继续说下去。
“那时候你刚到慕尼黑,我不想你认为一来到这里就被排斥、被人带着敌意对待。如果你来到拜仁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你你要被迫吃下这些药,我们一定会争执,你也会不开心。我怕你生气,怕你和我吵架,更怕你一气之下离开。我本想过几天后和你商量,但时间越久,我就越不想说,我不想看见你对我露出失望的表情,越来越没勇气去提这件事,一直拖着,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里奥闭着眼,脑海中浮现刚到拜仁的画面。那时他还那样满心欢喜……
“我怀孕的那次是怎么回事?”
“我不忍心,给你停了药。那时候我总是说想让你怀上我的孩子,到现在也还这样想……我有其他孩子,可我只想要你的。没想到最后会害得你流产。”
说到失去的孩子,两人都沉默了。里奥至今都记得克洛泽端来的药剂,他不能忘记那种环绕房间的苦涩药味,还有被拉姆推下楼梯时的恐惧与眩晕。施魏因施泰格的记忆却是墙上的暗红色壁纸,被通知皇后流产时他在走廊上,听见这消息时惊恐得无法开口、无法做出反应,眼睛直勾勾盯着墙壁,那抹暗红在很长时间内都成了他眼中最刺眼的色彩。
“我记得你抱着睡着的那件婴儿的衣服,蓝色的,”施魏因施泰格开口,“那次我提前回宫、你在睡午觉,后来特尔施特根说你把他们全烧了……”
“别提孩子。”里奥说,声音干巴巴的。
“我做错了太多事,让你受的委屈也太多,可在拜仁国内我真的没有办法,如果我不同意,还是会有人偷偷地在你的饮食里做手脚,就连你怀孕都会被人逼迫流产……我一开始就错了,当初我就应当放弃王位到这里来陪你。你也做过储君,知道异族血统的王位继承人会遭遇什么,我怕你和孩子出事……我应该和你商量的,这件事我错得太离谱了,就算你原谅我,我都没办法原谅自己。”
“你不用原谅自己,我也不用,”里奥望向一旁,“那段时光像噩梦一样,别再想了。”
“可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候,”施魏因施泰格攥住他的手,“你不知道我爱你到什么地步!”
里奥轻轻把手从他手掌中抽了出来。他缓缓翻过身去,背对着施魏因施泰格,再不说话了。施魏因施泰格颓然坐在床榻边,也不敢再去碰他。
“我们重新开始吧,里奥,我等着你。”片刻后他说道。
这里是军营,他不能在里奥的营帐里过夜。留下这句话,他起身出去了。营帐外拉基蒂奇如同被冷了几分的夜晚冻上了冰霜一般,施魏因施泰格看了他一眼,对方脸色难看却努力装出面无表情的样子,拒绝与他对视。


一夜的噩梦后,里奥在饭菜的香气中醒来了。他睁开眼,拉基蒂奇在小桌旁摆着餐具。
他也是金发,里奥不由想到。
“您醒了?”他看向里奥,里奥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拉基蒂奇看起来不像平日那样轻松,尽管他微笑着。
里奥点点头,“你过来多久了?”
“没多久,想着和您一起吃饭。今天路易和内马尔带着没受伤的人练兵去了,他们走得早,不然就我们四个一起吃了。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回到自己的地盘,睡得也安心了。”里奥活动着胳膊,拉基蒂奇扶他坐起来,里奥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衣服,身体被遮挡,那些逐渐褪色的痕迹不会被对方看到。里奥简单洗漱后,两人一起吃了早餐。吃饭时拉基蒂奇说话很少,这次里奥确信无疑,他确实有心事。
“你累着了?”里奥问,“脸色不好。”
“我有不知道该不该说的话,”他苦笑道,“怕说了又惹您不高兴。”
“你还是说出来吧,要是路易发现我们的副将因为我愁眉苦脸,他可不会放过我。”里奥玩笑似的说道,拉基蒂奇色认真,他想了片刻,垂下眼去。
“之前我就在想,您心里如果没有别人……能不能让我陪在您身边。”
他用陈述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直白地看着里奥。里奥的手忽然僵了,想了想说道:“我还没想过这些。”
“昨天那个人来看您,我看出来您不是很喜欢他……”他忽然提到施魏因施泰格,”听说您在拜仁过得不愉快,我猜想如果您再和那个人在一起,恐怕就又要想起之前的不愉快回忆。您当然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两次……如果您不打算再接受那个人,我陪着您好吗?”
里奥放下刚刚在热汤中搅拌的勺子。虽然惊讶,但他对拉基蒂奇的话也并非完全没有预料,从自己回来的第一天他就表现出非同一般的热情。
“就像你说的,我在拜仁的记忆不愉快,”里奥想了想答道,“我连爱情是什么都搞不清了,婚姻和爱情给了我额外的东西,我能应付过来,但它们让我恶心,到最后连带着把感情也磨光了。现在回到巴萨,我只有朋友、没有恋人,反倒感觉轻松多了。”
“您没想过或许命中注定的人还没来?”拉基蒂奇心急地问道。
“我不想可以去找或者去等一个人,我不是在逃避,你知道我要做的事太多了。”
“我不着急,“拉基蒂奇说,”至少让我陪在您身边——不是恋人,只是待在您身边,总可以吧?”
他不能连这样都拒绝。里奥思考着。
“只要你别为此折磨自己就好,”里奥答道,“有你在身边我很高兴。”
拉基蒂奇笑了,仿佛有了这句话就开始了恋爱一般。


早饭过后医师来了,为里奥换了药。之后里奥和拉基蒂奇在军营中走了一天,探望伤者,询问战场上的各种情况。里奥的回归对于将士们是很大的鼓舞,里奥也欣慰地看到多数人是轻伤,少数重伤者也已经得到及时治疗。晚上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回来了,四人在晚饭后铺开地图,说起了眼下的形式和下一次作战计划。
“皇马派来了信使,说他们想和我们谈谈,”内马尔说,“实际上他们是想劝我们休战。皇马的队伍虽然强大,但我们的援兵一旦到了,他们应付起来也很吃力。”
“他们没想到上次会失败,短时间内没有再度主动攻击的实力,又怕我们先出击。”里奥说。
“但其实我们也是在硬撑,援兵来了、当然可以再打一场,但损失会更惨重。”苏亚雷斯说。
“确实休战一段时间更合理,”里奥说,“这样打下去,对我们都没好处。”
“都城里来信了,问你现在情况怎么样,说如果太累了就回去休息一段时间。”拉基蒂奇说。
“回不去,这种情况走不开人。”里奥说。
内马尔想忍着哈欠,没忍住,到底打出来了。里奥看了看几人说道:“今天就这样吧,天色不早了,都回去休息吧。”
几人闲聊两句,互道晚安走了。内马尔刚出营帐,里奥就听见他诧异的声音。
“你到这儿来干什么了?”
“内马尔——”苏亚雷斯说了声,内马尔似乎还想说什么,但还是跟着苏亚雷斯走了,一边走还一边回头看施魏因施泰格。
“将军,施魏因施泰格阁下——”守卫进来,告诉里奥施魏因施泰格想见他,已经等了他半天了。拉基蒂奇低着头收拾会议桌上的东西,假装什么也没听见。
“让他进来。”里奥说。心想着这次和他把话说清楚,不能让他有事没事都三天两头来找自己。
施魏因施泰格走进来,他看了看拉基蒂奇,似乎想要强调自己想和里奥单独说话,但这里不是拜仁,他不好随意发号施令。
“怎么了?”
“来看看你的伤好没好。”他说。这句话本来只有“来看看你”,说出口时施魏因施泰格感觉这样不妥,才加了后面的半句。
“我们在打仗,你不能动不动就来找我,将士们看到会影响士气。我好了,不用担心。”里奥回答。
“什么时候回都城?”施魏因施泰格问,“回去了还能好好歇歇。”
“军队的计划不能告诉你,走的时候自然会有通知,不会落下你的。”里奥说,“没事的话你还是先回去吧。”
施魏因施泰格向前一步,仿佛想在里奥耳边说些什么,里奥忽然伸手抵在他胸前,把他挡住了。
“回去吧,不早了。”
他有意不和自己亲近,施魏因施泰格别无他法,转身离开了。埋头收拾东西的拉基蒂奇忽然抬起头来。
“我和他说句话可以吗?”他问。
里奥没多想,点了点头,拉基蒂奇追了出去。
“等一下,”他走出营帐,几步追上施魏因施泰格,后者疑惑地看着他,“我想和你说几句话。”
“说什么?”
“你应该回拜仁,”拉基蒂奇开门见山说道,“你在这里影响不好——不仅是在军营,在都城也是。”
施魏因施泰格诧异着这年轻人竟然这般大胆,回答道:“这是我和里奥的事,和你无关。”
“我在追求他,以后是要和他结婚的,”拉基蒂奇说,“你不要再打扰他了。”
“你哪来的胆量说这种话?”施魏因施泰格问,拉基蒂奇虽说家世不错,前途也一片光明,可在施魏因施泰格看来,他根本配不上里奥,也没资格和自己相提并论。
“你在这里什么都没有,巴萨不是你的国家,你不是我们的王,里奥和你在一起只会遭受阻力,为了里奥着想,你还是离他远些比较好。”
惊讶着爱情给人的鲁莽和狂妄,施魏因施泰格打量着金发的年轻人。
“你以为你有巴萨血统、在军队里待过几年,就有资格追求里奥了?还用他的未来要挟我?”施魏因施泰格问,“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你真以为你能插手我们的事?”
“最后不还是分开了?”拉基蒂奇不甘示弱,“他为了离开你不远千里回到故乡,皇后也不做了,如果他喜欢你,当初就不会离开。”
“你为了和我说这些特意叫住我?”施魏因施泰格问,“我没心思和你闲扯,再见。”
“你以为里奥会接受一个欺骗他、伤害他的人吗?”拉基蒂奇忽然说道,“难道里奥会那么天真、被你伤害一次还不够?”
不止一次。施魏因施泰格忽然感觉胸中被重物狠狠地击打过来。这不知好歹的家伙一语道破真相,让他浑身战栗。三年的避孕药、一个流产的孩子、许多次委屈和污蔑。里奥何等骄傲,真会原谅他吗?
“我不会是唯一的竞争者,”拉基蒂奇在他身后说,“就算里奥没接受我,巴塞罗那也有数不清的人追求他,所有人都能通过婚姻为里奥带来更好的未来,只有你不能。”
没等施魏因施泰格作答,拉基蒂奇走回营帐中。施魏因施泰格站在原地,回味着那些话语。
他说到了重点。自己不仅伤害他,还对他的未来没有帮助。他在巴塞罗那没有地位和权势,甚至都不是巴萨人,里奥和他结婚并不能获利,甚至可能增加阻力。
那天之后,施魏因施泰格没再去找过里奥。正如拉基蒂奇所说,他们在军营中,他不仅是外人,还和里奥有感情瓜葛,总是去找他会让众人对里奥侧目,也确实影响士气,里奥不会愿意在这时候和他见面。施魏因施泰格无事可做,只能在营帐附近呆着,等着里奥什么时候来找他——这给他一种非常荒唐的感觉,仿佛自己成了后宫的妃嫔,每天除了被动地等着君王驾临外什么也做不了。他开始明白之前里奥和其他人等待自己时是什么感觉,这感觉糟糕透了,而里奥竟然为他忍受了三年——自己宠他不假,但忽然从忙碌国事的储君变成了等待君王的妃嫔,这其中的落差太大了。想到这里,施魏因施泰格不禁心怀感激,里奥竟爱他这样多,才为他忍受这些。
无论别人怎么说,他毕竟爱过自己。施魏因施泰格想,现在只是一时分开而已。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