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

想说的话

请不要因为个人原因对角色泄愤。

大西瓜的定制机器人A:

文章连载至今,关于剧情方面已经引发了一些讨论,我知道即使是预警了不适内容,也还是会有人观看的,也非常感谢大家闲暇之余看文会对文章进行一些反馈。生活化的剧情容易引发大家的共情、讨论,这点早在我和瓜瓜设计的时候就有预见。


近来,我个人也收到了一些私信,所以想说一下。


同人文只是同人文。由于剧情的设置,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我可以理解,所以大家不适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理智讨论,谴责作者没办法用文笔平衡角色设定和争议剧情,这个我个人可以接受,请不要上升到角色,谢谢。


关于共情方面,共情能力强的读者请酌情观看本文,毕竟无论是看狗血文还有甜文,都是出于放松、舒压的目的,如果出现不能负荷的情况,我个人建议放下这篇文,看一些轻松愉快的作品来调剂心情。


最后,无论是喜欢或者讨厌这篇文,都感谢抽空一读,阿瓜和我都在这篇文上花了许多时间与心血,无论剧情怎样安排,我们都是出于喜爱柱间而创造这个故事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