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

执迷不悟(🐷梅)26

这是一篇足球同人架空文,宫廷背景,各种妃嫔宫斗的剧情,没事弄着玩的,定制文,大家可千万要慎入啊!

ABO文,该怀孕怀孕,该生子生子,还很放飞!

德国队粉、拜仁队粉、皇马队粉及其球员人蜜不推荐看这篇,梅蜜也不推荐!太放飞了!我只是剧情需要放着玩!求放过!攻受都不是1v1!慎入!

CP猪梅(施魏因施泰格/梅西)还有其他拉郎CP


+


执迷不悟


第六章

里奥重回军营后,战事很快再次打响了。
谁都知道时光不能倒流,里奥却感觉到自己回到了少年时代,这并非是什么好事,他回到的是少年时最惨烈的一场战争,哀鸿遍野,鲜血染红土地,那时他被血遮挡住眼睛,看不清周遭的人事,只能听见一声声哀鸣,被长剑穿透胸膛,流血昏迷,几近死去。
这场战争和记忆中的那次一样惨烈。被皇马和里斯本的军队共同攻击,里奥再次体会到当时的绝望。太阳不会升起,浓雾永不散去,战争无法停止。不停有人在他身边倒下,他人和自己的血染红了盔甲,他拖着长剑一次次出击,不让自己跪倒在战场上。
他不记得战事已经开始多久了,但他挥剑的胳膊酸软无力,腿也快站不直了。
“该投降了。”
一柄利剑忽然刺来,里奥立刻抬起盾牌挡住,对上拉莫斯的眼睛。他和自己同样浑身是血。
那是我将士的血。
里奥的注意力被血红的盔甲吸引,甚至没听到他刚刚说了什么,他挥剑攻击,两人在几个小时的争斗后均是筋疲力尽,体力不支,他们势均力敌,十几个回合也没分出胜负。
“你该投降了。”拉莫斯又说。
“那不可能。”里奥回道,一剑刺到对方胸口,被他用盾牌挡住。
“我们还有十万兵马,你打不过的。”
里奥不回话,知道他十有八九是在骗自己。
“为这场战争我们准备了两年,皇马是不会投降的。”
“废话太多了,”里奥一剑剑刺回去,“还是早些滚回去吧。”
拉莫斯抵挡着他的进攻,不住后退,“我们已经没退路了,这一仗非赢不可。”
里奥不和他争论,只管将他打得步步后退,寻找机会给他致命一击。
正苦于无处下手时,马塞洛忽然加入到他们中来,若是普通士兵里奥对付起来自然不在话下,但两人都是皇马的大将,并非寻常人可比。里奥被两人合力击退时,他猛地转身,左手用盾牌挡住了身前马塞洛的剑,右手向身后刺去,拉莫斯没来得及抵抗,被他一剑穿破大腿,立即流血不止。马塞洛被拉莫斯的伤势牵动,短暂走神,里奥正要一剑刺进对方胸膛,忽然被盾牌挡开了。
“放了他们,我们还有和谈的机会。”
卡西利亚斯及时赶到,救了马塞洛的命,里奥正奇怪为何他本人来了、却不趁此机会与马塞洛联手对付自己,仔细一看才注意到他脸色发白,身上几处中剑,正在流血,显然也无法支撑太久。
“和谈?”里奥问。
此时他们四人均是狼狈至极,疲倦不已,周围士兵也是如此,再打下去也分不出胜负,战争会一直胶着下去。
“苏亚雷斯受伤了,我给了他一剑,”卡西说,他看了眼同样正在流血的拉莫斯,“继续打也不会有好结果。”
里奥了解卡西的为人,他们几次交手,里奥对他还有几分敬重。
“撤兵吗?”他问。
“再不撤兵所有人都死光了。”卡西说。
现在巴萨已经死伤了大半,皇马也是如此。这次皇马集结自己和里斯本的兵力,原以为能攻破巴萨的防线,但他们错误估计了巴萨的实力,派遣出十年来最庞大的阵容,也只是和巴萨打了个平手。
形势焦灼,双方都不能再撑下去了,否则所有人都要死在这里。
“好,收兵。”里奥说。
卡西点头,也传令下去收兵回营,双方带着各自的残兵赶回营地。
里奥一回去就四处寻找苏亚雷斯,他果然受了重伤,腹部和大腿都被刺破,医师已经为他治疗过,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要静养两个月,不能随意移动。
“幸好你没事。”听到医师说没有生命危险时他才放下心来,刚冲进营帐时见到床上到处都是血迹,以为苏亚雷斯已经没希望了。
“本来应该接着陪你打仗,现在只能躺在这儿了。”苏亚雷斯说。
“别说这种话,你只要活着我就放心了,好好养伤,别再出事了。”里奥说,刚刚被苏亚雷斯可能死去的假设惊得心脏狂跳不止。
“卡西利亚斯确实厉害……但我也刺伤了他,他比我伤得严重,一时半会不可能带兵了。”
“卡西利亚斯?”里奥问,“可我看他好像伤得不严重,刚刚我们还说话了。”
“我亲手把剑从他胸膛穿过,我会不清楚?”苏亚雷斯说,“他伤得严重,能不能挺过去还不知道。”
这么说卡西利亚斯和他说话时是硬装成自己没事的样子,实际上已经快撑不住了。
想到这里,两人都担忧起来:皇马在失去主帅的情况下很可能拒绝何谈,虽说少了主帅他们会军心大乱,但皇马还有罗纳尔多和拉莫斯,如果再率兵来袭,他们还要面对一场生死未知的恶战。
“内马尔也受伤了,”苏亚雷斯说,“幸好伤得轻,但也不能上阵了,我们除了和谈别无他法。”
“我马上安排。”里奥说。
里奥在苏亚雷斯的帐篷里见了另外几个副将,在医师为自己包扎身上的大小十几个伤口时和他们讨论好了和谈的条件,他们没有援军,已经无路可退了。

双方不能泄露各自扎营地点,和谈的场所选在了战场中央,皇马在那里支起了一座营帐。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都受了伤,里奥和拉基蒂奇一起前往。
刚走进去,里奥就看到拉莫斯在桌旁等着,他脸色比平日更阴沉,见了人也无心客套,只从桌上推过来文书。他胳膊的动作有些别扭,虽然穿着盔甲,但还是能推断出他受了伤。
“这是我们的条件。”
里奥只看了几行便觉得荒唐不已,放下文书问道:“我们现在是打平了,又不是吃了败仗,为什么我们要退让这么多?又是让给你们城池、又是边境守卫军后撤?”
“不然你想继续打下去?”拉莫斯问。
“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条件,卡西利亚斯呢?我要和他谈。”
“你们杀了他,”拉莫斯目光阴狠,“你害得我们损失了主帅。”
里奥吃惊地望着他,昨日还和那人谈话,今天却得知他已经去世了……里奥知道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关系非同寻常,怪不得他这样憔悴。
“我很遗憾,但这并不是你们狮子大开口的理由,”里奥说道,感觉事情越发蹊跷,卡西利亚斯不在了,可和谈时皇马也不应该只有一人在场,这种情况十分少见,“皇马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罗纳尔多呢?”
拉莫斯冷笑一声:“他对你的心思你还不清楚?我不能让他影响我们签订协约。”
这次不仅是里奥惊讶,拉基蒂奇也屏住了呼吸。里奥不动声色,心中十分诧异——原来他们自己人已经知道了吗?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条件。”里奥说。
“你还不明白,”拉莫斯狠狠盯着里奥,“我们没有退路,你也没有。”
“我们还有援军。”里奥直视着他说道,这完全是句吓唬人的空话。
“我不在乎,”拉莫斯说道,“你应该关心我们有什么。”
里奥听出他话中的威胁,似乎是有人质在手,但他昨天清点过人数,回想起来军中各员大将都在,他到底抓住了什么把柄?
“你到底在说什么?”
“施魏因施泰格。”拉莫斯说道。
里奥脑中忽然响起一声轰鸣,他忘了施魏因施泰格。为了避免军中重要将领被敌军抓走当做人质,每个将军或副将都有专人保护,可施魏因施泰格没有身份,里奥一回来就忙于作战计划,根本没去想应该让人保护他。
“不可能,”里奥本能地否认着,“我不相信你。”
“回到你的营地里好好找找,梅西,看看你能不能找到他,”拉莫斯恶狠狠说道,脸上阴云密布,“现在他被我们关押着,想要他的活着就赶快签字。”
里奥做出镇定自若的样子,心脏却狂跳不止。拉莫斯没必要说谎,只要回军营找一找,就能知道施魏因施泰格到底是不是被抓走了。他失去了卡西利亚斯自然满腔怒火,这次不签停战协约,他极有可能会杀了施魏因施泰格泄愤。
但事情也会更难收场。
不敢想象施魏因施泰格被杀,也不敢想象自己因为他的缘故白白送出巴萨的领土。
心急如焚,里奥沉默片刻,直视拉莫斯:“我不可能背叛巴塞罗那。”
“那就和你的巴斯蒂安说再见吧,”他看了里奥一眼,向营帐外走去,“给你一天时间考虑,明天中午还不同意,就等着替施魏因施泰格收尸吧。”
他走出去,营帐外众皇马士兵立即跟随他离去。
“里奥?”
“跟踪——跟踪他们,”里奥说话,话音都不连贯了,“找到皇马的扎营地点……”
“跟踪他们太容易被发现了……这样……”拉基蒂奇小心说道。
里奥清楚现在不是畏首畏尾的时候,如果不能突袭、不能救回施魏因施泰格,战事会更惨烈,巴萨也会损失更多。
“你去办这件事,”里奥回头对他亲卫队中的一人说,“我要你活着回来,不要太靠近他们,如果跟丢了就罢了,但千万别让他们发现,别冒险,如果你太接近他们一定会没命,我不是让你送命去的,一定活着回来。”
“遵命。”
“将军,我愿随他一起去——”
另外两个士兵说道,里奥点点头:“你们三个一起去,千万小心,动作要快。”
三人答应着,立刻绕进树林中。
“我不能把巴萨让给他。”里奥失神说道。
拉基蒂奇拍着他的后背,自己也慌乱不已:“别想那么多,一定会有办法的,我们先回去,和大家商量一下。”
里奥和他立即带兵回营。众人听闻这消息后十分吃惊,确实没有人考虑到要保护施魏因施泰格的安全,虽说他不是巴萨人,但也不可能眼睁睁看他送死,商议过后,众人最终决定先试着去营救他,偷偷把他救出来,但这计划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拉莫斯已经将施魏因施泰格视为重要人质,一定会对他严加看守。

在眩晕中醒来时,施魏因施泰格正疑惑自己身在何处,他听到一串脚步声越来越响,想睁眼去看却抬不起眼皮。他头上被重物击打过,意识浑浊不已,他刚抬起头来,随着一声尖锐的声响,脸上忽然感到一阵火辣的刺痛,这一鞭子惊得他立刻睁开眼,皇马的拉莫斯正怒视着自己。
“巴萨的营地在哪?”他冷声问道。
“我又不是巴萨的人——”施魏因施泰格回答。他这几日一直住在营地,当然知道位置,但他不可能让拉莫斯有偷袭的机会。刚刚的一鞭子抽得他脸上鲜血横流,但他不可能轻易屈服。
“少废话,”拉莫斯怒喝,又是一鞭子抽在施魏因施泰格身上,左臂立即皮开肉绽,“说出营地位置,我还能留着你一条命。”
脸颊被打破,施魏因施泰格说话时嘴角牵动着皮肤,疼痛不已,“当了叛徒,留着命有什么用。你要杀就随意。”
拉莫斯大怒,挥动鞭子在他身上抽了数十下,施魏因施泰格浑身鲜血,仍旧一声不吭。
“留着命,至少还能去见你的里奥·梅西。”
真说出来,还有什么脸去见他。施魏因施泰格想。又是几鞭子抽在身上,他忽然回过神,想到自己不仅有逼问信息的价值,还会被皇马当成人质挟持里奥,刚刚有一瞬想到可能会死在这里时他心中只有分淡淡的酸楚,反应过来自己会拖里奥的后腿时才悔恨不已,他到战场上只想保护里奥的安全,没想到会被人抓走。
“巴萨和你有什么相干、你要护着他们?”拉莫斯问,“梅西和你早就分手,你为他吃了这些苦,难道他会感激你?”见施魏因施泰格不吭声,拉莫斯冷笑道:“你也不必惦记他,他心中早就有别人了。”
听他话语蹊跷,施魏因施泰格抬起头看他,拉莫斯说道:“他和罗纳尔多关系密切,恐怕你还不知道吧?”
施魏因施泰格知道罗纳尔多和里奥曾上过床,但那不过是性,里奥从未把他放在心上,这件事原本施魏因施泰格也已放下了,但拉莫斯提起这件事时阴阳怪气,施魏因施泰格不禁动怒。
“我知道他的事,不许你侮辱他。”
又是两鞭子甩到施魏因施泰格身上。
“他背着你和罗纳尔多偷情,你还想要护着他?”拉莫斯问道,“你是外人,施魏因施泰格,皇马和巴萨的纷争与你无关,如果不是梅西,我也不会让你搅进来,每个地方都不容外人,你在巴萨不会有好日子过,还是趁早回拜仁。我的将士可以护送你,听说你在慕尼黑还有孩子,何不回去陪着他们,死守着梅西,难道他会放着巴萨那么多前途大好的年轻人不管、转过身来接受你这样一无所有的人吗?”
身上忽然多了数十道伤口,疼得人几乎要晕过去。施魏因施泰格勉强支撑着,不理会他所说里奥是否会接受自己的话,只说到:“你管他会不会接受我……管得这么多……有这闲工夫,怎么不把兵带好了,也不用跟我来这套下三滥的把戏……”
“不说是吧?”十来下鞭子抽到施魏因施泰格身上,“接着嘴硬。”
施魏因施泰格被打得眼冒金星,还是勉强开口道:“随你打……反正打死了我,你也没办法要挟里奥了……”
“你以为我不敢杀了你吗?”拉莫斯忽然抬手,几鞭子密集地抽着施魏因施泰格的左臂,后者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他在干什么,耳畔嗡嗡作响时,他听到一声金属落地的声音。施魏因施泰格被绑着,他第一次低头去看地上,胸口一阵苦涩。拉莫斯打破了他的手,和里奥的婚戒从手指上脱落下来。
“没办法要挟他,但我多的是时间折磨你。”拉莫斯又要动手,这时一个士兵走来,在拉莫斯耳边说了几句,拉莫斯把鞭子递给旁边的一个守卫,“打到他开口为止。”
说罢他匆匆离开了。鞭子又如雨滴般不断落到施魏因施泰格身上,过了没多久,他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拉莫斯走出关押施魏因施泰格的营帐,罗纳尔多正心急如焚地站在那里。
“今天的和谈为什么不让我去?我和你一样是将军!”
“你自己清楚,”拉莫斯瞪着他,“你心里怎么记挂梅西,以为我不知道吗?”
“你说什么?”罗纳尔多吃了一惊,仍是抵赖,“从哪里听来的疯话,一派胡言。”
“你不该喝酒,”拉莫斯阴沉地说,不让众将士看到他们起争执,他把罗纳尔多拉到自己的帐篷里,让守卫都散开了,“看见我刚才让守卫都走开了吗?你喝酒说醉话的时候也该让守卫都撤下去!幸好流言没传得更远,不然这一仗还没开始、我们就输了!”
“我没有,你听到的都是谣言——”
“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罢,自己心里有数,我没心思跟你争论这个,”拉莫斯说,“把我叫出来干什么?”
“施魏因施泰格为什么在这儿?”罗纳尔多问,“他对你有什么用,他甚至都……”
“再敢说你和里奥·梅西没有一腿?”拉莫斯怒视着他提高声调,“我抓了他的情人你也要追问?”
“他不是巴萨的人,只是个平民,战争不涉及平民,我问你为什么抓他来有错吗?”
拉莫斯冷笑一声:“冠冕堂皇的话你说得可真顺,这件事不用问我你也知道为什么,当然是用他当人质要挟梅西,也顺便给他点苦头吃,他若能说出巴萨的营地所在最好,如果不能,我也只能让他皮开肉绽死去了。”
“你根本就没打算让他活着离开!”
“看看伊戈尔!”拉莫斯也提高声音,“他现在生死未卜、你要来和我说梅西情人的死活?你到底是不是皇马人?”
罗纳尔多的脸臌胀着,他无话可答,怒气都冲了上来。
“别和我吵,我们在打仗,我不想这时候内讧,”拉莫斯缓和了语气,“你想要梅西,这不是不可能,花上个十年八载——如果顺利,时间能更快——我们拉来更多援兵,拿下巴萨,到时候梅西成了阶下囚,你喜欢他,把他锁在自己家里养着,难道还会有人说你半句不对?最开始他可能寻死觅活百般不情愿,可你如果真心喜欢他,哄上他一年半载,那时他一无所有,还怕他不顺着你?”
拉莫斯的话有如当头棒喝,罗纳尔多一瞬间以为自己被打醒了,因为他从来没想过这个可能,但虽说只是一瞬间,想起里奥面如死灰的样子他还是心疼不已,几乎条件反射地摇了摇头。
“不,那样……太……”
“你这个白痴!”拉莫斯在他头上打了一下,“难道就只有这一种方法吗?打得两败俱伤、不得已时如果会有联姻的可能呢?结个婚、保障几十年的安稳——你一个将军,怎么一点政治都不考虑?就知道打仗、就知道硬来?”
拉莫斯在同一天晚上指出两条不同的路给他,虽说哪一条都遥不可及,但并非彻彻底底没有可能,这都是罗纳尔多不曾想过的。他一时陷入两种可能的设想中,面庞呆滞。
“我要去陪伊戈尔,你也给我过来。”拉莫斯说,揪着罗纳尔多去卡西利亚斯的帐篷。后者昏迷不醒,还不知道是否会好转。拉莫斯怕罗纳尔多再生事端,拽着他一起去陪卡西利亚斯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