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

凛冬拂晓14




真人无关 求放过

真人无关 求放过

真人无关 求放过



定制文,足球同人,架空,各种拉郎



CP:哈梅、C梅、布梅、猪梅、皮梅



以及涉及到一些孩子们长大后的戏份



依旧是ABO,依旧有怀孕生子情节



创作需要,作者超级放飞,各种狗血、各种虐,但千万谨记真人无关!大家看看就好,千万别当真!



日更




+



凛冬拂晓



施魏因施泰格再次来到巴萨,这次里奥没有安排正式接待,除了他自己,只有几个守卫和侍从在场。黄昏时分里奥收到消息,施魏因施泰格已经进城了,里奥抱起孩子去迎接他,施魏因施泰格风风火火进了皇宫,大步走到里奥的宫殿前。里奥站在台阶上,一见到他就忍不住笑起来。拜仁的君主像孩子一样,面露喜色又焦急不已,仿佛怕晚了一秒钟就见不到他们了。

施魏因施泰格走近,隔在几步之外,里奥忍不住笑道:“你是新娶了妃子还是皇后,怎么这么高兴?”

施魏因施泰格走到里奥身旁一把抱起他,也顾不得旁边还有守卫和佣人,他笑着,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里奥惊呼一声,抱紧了孩子,“小心点儿,你要吓到他了。快放我下来。”

施魏因施泰格放下里奥,搂着他热烈地吻了起来,完全忘了身旁的众人,也忘了孩子的存在。

“巴斯蒂安,”里奥嗔怪道,“你还没看看孩子呢。”

施魏因施泰格这才想起孩子,他拨开婴儿的襁褓,诧异地叹道:“他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所以长得不好看就都是你的错。”里奥笑道。

“看啊,梅斯,他和我一模一样!”施魏因施泰格回头,对和他同行、现在正站在几步之外的厄齐尔说,厄齐尔和格策两人都走过来,见到孩子后惊讶得合不拢嘴。

“这也太像了……”格策瞪大了眼睛,他摸了摸孩子的脸,好像想从孩子脸上揉掉一层面具、来证实婴儿与施魏因施泰格如此相似都是梅西的小把戏。

“这简直像是陛下自己生出来的。”厄齐尔低声对格策说。

“现在你们相信了?我们有一个拉玛西亚血统的皇位继承人了!”施魏因施泰格畅快地笑道,孩子无聊地打了个哈欠,睁开眼发现了施魏因施泰格,于是怔怔地和他对望着。

“他的眼睛像你,真好看,鼻子也是。”施魏因施泰格说,声音忽然温柔了许多,厄齐尔和格策站在一旁感觉十分肉麻,远远地站到一旁去了。

“其他地方都像你,”里奥挥挥手,“头发、额头、脸颊、下巴……活脱脱是另一个你,我的大臣们都在说,孩子根本不像是我生的……”

他拉着施魏因施泰格的手回到自己房中,门刚关上,施魏因施泰格就抱着他吻了起来,两人一直缠绵到沙发上,孩子用肉肉的小手在施魏因施泰格脖子上抓了几下,他才停下来。

“他挺喜欢你呢,”里奥把安德烈递给施魏因施泰格让他抱着,“如果是其他人占了我对他的注意力,安德烈早就哭起来了,又哭又叫,脾气可大了。”

“他在摸我呢,”施魏因施泰格笑起来,安德烈正在没有章法地用力揉他的下巴和脸,“当然了,我是他爸爸,他当然喜欢我。”

两人逗了一会儿孩子,一面随口聊着,过了一会儿里奥问道:“你们什么时候启程?”

“十天之后。”

“你能确保他继承王位?”

“当然,”施魏因施泰格答道,“在没见到孩子之前,我的大臣们还有疑虑,怕其中有诈,但见到了安德烈,看到他和我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张脸,他们只有赞同的份了,一个有拉玛西亚血统的继承人,母亲还是巴萨的君主,这是我们求之不得的好运。”

里奥点点头,“你们带准备好签协议了?如果安德烈没有王位,我可是要发火的。”

“准备好了,只要是你准备的协议我都签,王位是安德烈的,我向你保证,就算有朝一日我被推下来,我也会保证他拥有拜仁的统治权。”

“你还是别被推下来的好。”里奥笑道。

孩子“呜啊”地叫了一声,挥着胳膊向里奥招手,里奥把他接过去,孩子安分下来,又似懂非懂地打量着施魏因施泰格。

看着孩子浓密的淡金色头发,施魏因施泰格在他额头上吻了吻,“我有五个孩子,这是第六个,可没有哪一个像他这样像我,”望着孩子,施魏因施泰格又看着里奥:“我没想到你会怀孕,这给你带了很多麻烦吧?”

“我也没想到,最初吓了一跳,但既然有了我就一定会生下来,这是我们的孩子。”

里奥的声音低下去,他说不出告白的话,与施魏因施泰格相处短暂,但里奥早就对他动心,耽于对他的柔情和怀恋,他愿意生下这个孩子,而且详细考虑后发觉孩子会为巴萨带来这样多好处,更让他坚定了原本的想法。

施魏因施泰格揽住里奥的腰,在他脸上吻了吻。怀孕时他几次想来探望里奥,都被大臣们几近恐慌地拦住了,之前他刚刚在国外走了半年才回去,没处理的事都快堆成山了。里奥知道治理国家并不容易,当然不会苛责他。

孩子眨着眼,浓密的金色睫毛将阴影投在深深的棕色眼眸上,他抓着里奥的衣服向嘴中送,眼睛望着施魏因施泰格,像个小战士一样。

“怀他的时候累吗?”

里奥抚摸着婴儿的额头和眉毛,“不轻松,他和我每个孩子都不一样,像是充满了怒气——要是说‘活力’也勉强可以,他有种其他孩子身上都没有的力量,你也有好几个孩子了,你带他几天、比较一下就知道了。怀上他的第二天我收到军队失火和布斯克茨受伤的消息,我怒气冲冲赶到军营,亲自挥剑砍下仇敌的头,到现在我都记得那时喷溅到脸上鲜血的热度。其实不该在怀孕时这样做,可当时情况特殊,非这样不可。刚怀孕就这么惊心动魄,也不知道是不是吓着他了。”

“他不会害怕,你没有吓着他,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再说那时候他还没成型呢。”施魏因施泰格碰到孩子的手,孩子立刻紧紧抓住他。

他会是帝王,就像里奥和自己这样。

施魏因施泰格打定主意不会再结婚,不会立任何人为皇后,他已经有了嫡子,他母亲是巴萨的君主,这足够了。

敲门声响了,仆人告诉里奥他的两个孩子过来了。

“让他们进来。”

马上四岁的蒂亚戈和三岁的马代奥被保姆带了进来,施魏因施泰格不禁感叹孩子们长得太快,他们的个头都高了好多。

“你们好吗?”他问道。两个孩子走过来和他打了招呼。

“哈维和布斯克茨出去了,晚上才回来,不然也过来和你见面了,”里奥说,对孩子问道:“你们怎么来了?”

“爸爸让我给小宝宝……这个,”蒂亚戈从自己的口袋里费力地拿出一个盒子,“小宝宝……要回家了。”他说,语气依依不舍,他每天都会跑来看安德烈,这一个月来已经习惯自己有一个弟弟的事实了。

他拿出盒子递给施魏因施泰格,后者接过来打开,里面放着一条精致的链子,吊坠是一颗精心雕琢过的红宝石。

马代奥也摸自己的口袋,他忘了东西一直被保姆保管着,直到保姆递给他,他才停止把自己的所有口袋都翻过来。

打开布斯克茨准备的礼物,施魏因施泰格叹了一声,他为孩子准备了一个纯金的迷你皇冠,又威严又有童趣。

“谢谢你们,”施魏因施泰格依次吻了两个孩子,里奥让孩子们坐在自己和施魏因施泰格的膝盖上,蒂亚戈不舍地看着安德烈,马代奥像平常那样伸出手指去逗弄他,安德烈握住了,高兴地笑了起来。

“他们都舍不得呢,”里奥叹息,“早知道应该让你更早来把孩子带走,但如果太早给你孩子,我自己也不放心,万一他在路上累了或病了……”

“安德烈不会有事,放心交给我好了。”施魏因施泰格安慰。

“你要照顾好他,”里奥怜惜地握着孩子的手,“我不在他身边,你要对他非常好才行,但不要宠坏他。”

“我知道,”施魏因施泰格笑道,“看看你的孩子们就知道了,每个都那么可爱又克制,谁都没有被宠坏。”

“别忘了带他回来看我。”里奥轻声叹息。安德烈抓着马代奥的手指放进嘴里,蒂亚戈小心地摸着婴儿的头发。





在拉莫斯第三次和自己为在里斯本打的胜仗干杯时,罗纳尔多注意到独自一人在露台上玩的克里斯。今天的晚宴上罗纳尔多喝了不少,最初他还以为自己看花了,但那是他自己的儿子,想看错也很难,确实是克里斯自己站在露台上玩,他手里有一个小玩具,他正拿着它在露台的栏杆上假装跑动。

罗纳尔多在大厅中扫视一遍,在欢闹的人群中他看见了两拨一起玩耍的孩子,卡西和拉莫斯的儿子们,卡卡和科恩特朗各自的一双儿女,这些年纪稍大的孩子聚在一起玩着,贝尔、本泽马、莫德里奇和罗德里格斯的孩子们更小一些,他们在保姆的看护下聚在另一边欢闹地玩耍着。克里斯刚刚六岁,他本应该也加入卢卡那群孩子中,和他们一起玩。

罗纳尔多观察了一会儿,克里斯自己在露台上玩得专心致志,夏夜清凉,他玩着小马,过一会儿又抬头看看月亮,一次也没看向大厅中的其他孩子们。仿佛习惯自己玩了。

拉莫斯还在罗纳尔多耳边说着什么,他回过神来,正好接上拉莫斯的话。

“……伊戈尔还说他自己要去前线,被我拦下来了,里斯本又不是巴萨,犯得着皇帝亲自出马么……”

“有我们在边境就够了。”罗纳尔多答道。他又看了眼克里斯,但视线被忽然走来的古蒂遮挡,罗纳尔多立刻收回注意力。

“我被人绊住了,不然早就过来庆祝你的成功了,”古蒂揽住罗纳尔多的肩膀,“你为马德里创造了历史,怪不得陛下对你大加称赞。”

“过奖了。”罗纳尔多笑道,与古蒂聊了起来。

露台上的克里斯回过头来,看见爸爸被一群人围绕着。露台上有些冷,这让他想起边疆,他刚和爸爸从那里回来,在边疆没这么有趣,但他在那里过得也很高兴。他偷偷瞄了一眼聚在一起玩的孩子们,马上回过头来,爱惜地摸着自己的小马玩具。这只小马像真的一样,不仅有马鞍和缰绳,甚至还有从马上取下来的鬃毛和尾巴。

自从罗纳尔多为他带来这只小马,克里斯几乎就没玩过其他玩具,小马已经被他玩了一年多,但他还是不松手,旁人和他开玩笑,要拿走他的食物或小斗篷他都不在意,但唯独不能拿走这只马,一次科恩特朗和他开玩笑,装作要拿走小马,克里斯惊得像被抽走了魂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好半天才“哇”地一声哭出来,这反倒吓到了科恩特朗,因为克里斯几乎从来不哭,他赶快把小马还给孩子,克里斯还是哭了好久,罗纳尔多当时就在一旁,克里斯哭着走到他身边,爬到他腿上去,攥着玩具在他怀里委屈地哭着。

科恩特朗为吓着了孩子道歉,罗纳尔多摇摇头没说什么,但他并非没有忧虑。克里斯和别人不一样,他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把一件东西看的特别重要,就像寄托感情在上面,如果只是对某个东西有偏爱、离不开它也没什么,只是克里斯对喜欢的东西非常偏执,简直像在依赖它。科恩特朗说维多利亚也会这样,她有条特别喜欢的小毯子,虽然也是爱不释手,但拿几块糖哄哄她,她还是肯松开手让别人玩一会儿的。但什么都换不走克里斯那只小马。

“小孩都有各种各样的怪癖,长大了就好了。”聊起这件事时,科恩特朗安慰道。

虽然这样说,但科恩特朗还是感觉克里斯太安静了,说话少,也不爱闹,不像这个年纪的孩子。他嗔怪罗纳尔多对孩子管教太严格,对他要求又太多,孩子都不爱笑了。罗纳尔多不认为要求严格是坏事,在皇马立足并不容易,克里斯处境不好,他没有母亲,原本就会被人嘲笑,如果再不好好看管他,他未来的路会更难走。

科恩特朗很喜欢克里斯。他从不惹事,不会让人为他操心,只是稍微有些听话过头,就连他想让父亲抱抱他都会询问可不可以。科恩特朗的一双儿女都很可爱,但他们谁也不像克里斯这样乖巧。

虽然安静,但克里斯也是个很有个性的孩子,他总是独来独往,不哭也不撒娇。这和罗纳尔多的教育不无关系,但克里斯的母亲不在身旁,罗纳尔多又年轻,有孩子的时候才十九岁,指望他独自一人养大孩子、还要做一个在教育上不出一点偏差的父亲实在是苛求太多。

过于听话的克里斯此时在露台上独自玩着,他拿着小马让它在栏杆上跑,假装它跑在边疆的小山上。

宴会结束时,罗纳尔多抱着孩子骑马回家,克里斯倚靠在他怀里仰头望着星星。

“晚上为什么没和别人一起玩儿?”罗纳尔多问,“你认识他们的,马丁、卢卡、伊莎贝拉。”

“我喜欢自己玩,”过了几秒钟孩子答道,“还有大厅里太热了,露台上凉快,就像我们在军营里。”

罗纳尔多揉揉他的头发:“卢卡他们都是你的朋友,他们不会对你说难听的话,你试着和他们一起玩儿,他们会很高兴和你一起的。”

克里斯想了想,揉了下鼻子,“我不需要和别人玩。”

“卢卡和伊莎贝拉不会欺负你,他们都是大孩子了……”

“我不需要他们,”克里斯强调,“我、我知道他们是怎么想我的,大家都一样,都说我是没妈的孩子,我……就算我没有妈妈,关他们什么事。我不理别人,也不稀罕别人来理我。”

少言寡语的儿子忽然说出这样一串话,罗纳尔多惊讶极了,克里斯才六岁,罗纳尔多甚至都不知道他能说出这样的话。

“克里斯……你怎么会这样想?”

“我想的不对吗?”孩子闷闷地问。

“你至少——你会需要朋友的,爸爸就有很多朋友,你也要有,总不能一直自己独来独往——”

“我知道,”克里斯揉着鼻子,“等我长大了,像你那样变成大人之后我就有朋友了,现在我不想要。以后我们还要回军营呢,卢卡或者伊莎贝拉,他们又不会去军营,只有我去……就算现在和他们交朋友……”

孩子没再说下去,罗纳尔多知道他想说现在交朋友又有什么用。孩子的话让他十分惊讶,他不禁想到自己是否忽略孩子太多了。有一段时间克里斯经常缠着他问为什么自己没有妈妈,罗纳尔多只能说他妈妈在很远的地方,孩子听了闹着要见他,罗纳尔多只好再告诉他路途太远,他们不能去见妈妈,孩子继续追问,他不得不编出更多借口,但搪塞过了一次,过几天克里斯又会问起来。年纪更小的时候,他在受了欺负后哭着回家,罗纳尔多怎么哄他也不说话,罗纳尔多知道他受了委屈,只好不停地安慰他。现在克里斯不再问为什么自己没有妈妈,但罗纳尔多知道,孩子不可能忘记这件事。

走近将军府时,罗纳尔多忽然想到孩子应该上学了。他六岁了,如果留在都城里上学,可能会交到朋友,性格也一定会比现在活泼开朗,而且都城里条件更好,也免得到边疆去吃苦了。

“你今年六岁了,克里斯,马上就要七岁,可以上学了。”罗纳尔多说。

“哦。”克里斯并不感兴趣,简短地答了一声。

“你想不想留在都城里上学?在这里和维多利亚、卢卡一起去学校,你会有很多朋友的,都城里还有好多好吃的,玩具也更多,你就住在我们自己家里,会有好多人照顾你,你不是很喜欢这里的大床吗?”

克里斯仿佛呆了,过了一会儿才问,“那你呢?”

“我过几天就要回军营了,我在出门前会帮你安排好的,等到有假期的时候我就回来看你——”

罗纳尔多的话还没说完,克里斯忽然情绪失控。

“我不要!我不要你把我丢在这里!”他在马上挣扎起来,手脚又踢又抓,他大叫着,抓着罗纳尔多的衣服作为支撑,也不是怎么从马背上扑腾着转过身来,趴在罗纳尔多怀里大哭,紧紧搂着他的后背,“爸爸也不要我了……连你也不要我了……你和妈妈都不要我……我不要留在这里,我要和你回军营……”

他忽然的哭喊让罗纳尔多受惊不少,克里斯很少哭,更不会有这样慌张失控的时候。他安抚着孩子,克里斯挣扎得太厉害,为了避免他从马上掉下来,罗纳尔多不得不跳下马,把他也抱下来,搂在怀里安慰着。

“没有人不要你,克里斯,我们只是在讨论要不要留在都城里上学——”

“不要!不要!”

“好好好,不留在这里,带你回军营,别哭了,克里斯,爸爸要你,妈妈也要你,只是他不能来见你,但爸爸还和你在一起,我不是一直在你身边吗……”

夜晚安静,孩子的哭叫声异常响亮,罗纳尔多不住安慰着,克里斯抽泣个不停,罗纳尔多也顾不得走路了,在两条街交汇的路口停了十多分钟哄着孩子,克里斯的情绪终于平静下来后,罗纳尔多一只手牵着马,另一只手抱着已经六岁的儿子。他已经过了被人抱的年纪,太重了,罗纳尔多想,他怎么会这么快长大?自己还想再多抱抱他。

罗纳尔多答应克里斯不会把他留在都城、过几天还带他去边疆后,克里斯反复追问他这是不是真的、刚刚又为什么要那样说。罗纳尔多哄了好久,孩子才逐渐平静下来。他自己抹干眼泪,被罗纳尔多用一只手抱着时,他的手臂紧紧环着父亲的脖子。

没有母亲,又时常被欺负、被排斥,克里斯现在没有安全感,也不相信别人。罗纳尔多在让自己成为他坚实有力的依靠之外,必须把他培养成和自己一样的人,自己拥有力量才能立足,不畏惧任何事、不依靠任何人。

“我想要一条小鱼,爸爸,”克里斯用刚刚哭哑了的嗓子说道,“能养在家里吗?”

“能,不只一条,爸爸会给你好多条小鱼。”

罗纳尔多答道。孩子的声音仍旧闷闷的,罗纳尔多心中也苦涩不已:他知道克里斯并不是真的想要小鱼,克里斯向他要东西,只是为了让罗纳尔多开心。罗纳尔多时常会问孩子想要什么,想要偶尔宠宠他、满足他的愿望,但克里斯的回答都是摇头——在克里斯曾连续两次回答“想要妈妈”而没有结果之后,他就不再要什么了。以后罗纳尔多再问他,克里斯都回答没有什么想要的,罗纳尔多脸上会流露出些失望,孩子年纪虽小,却很敏感、善于观察,在那之后,偶尔克里斯会向罗纳尔多要些微不足道的东西——虽然微不足道,但父亲一定能为他实现的愿望。

“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罗纳尔多哄着他,“我知道你想要妈妈……等你长大了就能见到他了,但现在不可以。我希望你像其他孩子一样,想要的东西爸爸都能给你……”

一面走着,罗纳尔多一面哄着他。孩子偶尔答应两声,他刚刚大哭一场,现在累了,没一会儿就搂着罗纳尔多的脖子睡着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