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瓜

执迷不悟(🐷梅)28

这是一篇足球同人架空文,宫廷背景,各种妃嫔宫斗的剧情,没事弄着玩的,定制文,大家可千万要慎入啊!

ABO文,该怀孕怀孕,该生子生子,还很放飞!

德国队粉、拜仁队粉、皇马队粉及其球员人蜜不推荐看这篇,梅蜜也不推荐!太放飞了!我只是剧情需要放着玩!求放过!攻受都不是1v1!慎入!

CP猪梅(施魏因施泰格/梅西)还有其他拉郎CP


+


执迷不悟



第八章

拉莫斯开始将里奥当做怪物对待了,十天过去了,他还是不肯松口,自己无论如何折磨他他都不肯说半句软话,不仅不求饶,有时还会用仅有的力气讽刺自己。拉莫斯正琢磨着更多让里奥崩溃的方法时,劳尔忽然来了。拉莫斯赶快丢下折磨梅西的念想,忐忑地准备接驾,上一次打仗他们让给对方两座城,不知道劳尔是不是动怒了,说不定还会责罚他。
劳尔在黄昏时被大批兵马护送来了,和他同来的还有罗纳尔多。
拉莫斯早带好了军队在军营门口接驾。让他庆幸的是劳尔并未表现出不悦,他提到了上一次征战,听拉莫斯说了详细情况后也只是责备他几句做事不周全,并未说要责罚他,拉莫斯松了口气,当晚在军营中摆了宴席,和罗纳尔多以及几个地位较高的军官一起陪劳尔喝酒,很晚才睡下。
接下来的几天劳尔几乎走遍了军营的每个地方,他喜欢亲力亲为,在观看训练之外,他也会在没人陪同的情况下自己在军营中走走,这里是他的国家,军队也是他的军队,他有必要了解这里的一切,以确定一切都好。
牢房的位置距离他的住处较远,他在晚上走进牢房时,守卫们正在吃完饭。众人见到他立刻要行礼,劳尔挥挥手:“你们先吃饭。”
他独自向前走,但还是有两个领头过来陪他,为他介绍各个地方。
“多数地方已经改成贮藏室了,毕竟犯人也不多。”
劳尔点点头,一步步走向牢房最深处。两个领头脸色越发难看,但谁也不敢说让他不要继续走,脑子本来就不灵光,一紧张就更说不出话了,虽说走最里面的房间也依旧什么都看不到,铁门严严实实挡着。
“这里关着人?”劳尔问,“我看其他房间都是开着的。”
“是,有一个犯人。”守卫战战兢兢答道。
“是我们的人还是外面的?他犯什么错了?”
两人支支吾吾,谁也答不出来。这时拉莫斯听到消息忽然赶到,大步走到劳尔身边:“陛下,您怎么到这里来了,我们快回去吧,牢房湿气重——”
“这里面是谁?”劳尔问。
拉莫斯脸色难堪至极,虽然不好开口,但他也不能对君主的话置之不理。
“巴萨的……里奥·梅西。”
“他在这里?”劳尔惊讶,“你为什么抓了他?巴萨知情吗?”
“这个……我也是巧合抓到他的……还没来得及汇报……”
“快把门打开!”
守卫立刻哆哆嗦嗦找出钥匙。门一打开,劳尔赫然见到一具光裸的身体蜷缩在床上,手脚上全是锁链,浑身青紫。
劳尔大卫诧异,走进牢房。
“陛下,您——”拉莫斯还想劝他别进去,但劳尔已经走到里奥床边了,他自己也只好跟了过去。
里奥听见有人进来,费力地睁开眼睛,看见劳尔后,他努力盯着他,过了好半天才确定自己看到的是谁。
“你是劳尔。”他说,眼神空洞,语气细若游丝。
“是我。”劳尔说。他刚想问些什么,里奥却把头埋进胳膊里。
“我和你们无话可说,滚出去。”
“你——”拉莫斯正要吼他,劳尔抬手制止了。
“梅西,我是劳尔,对你没有恶意。”
“我不在乎。”里奥说道。
他声音微弱,再看他身上的伤痕,劳尔也明白了怎么回事。
“拿衣服给他穿上,带到客房好好安顿,给梅西将军准备食物,还有,请医师过去。”
外交事故向来是大事,劳尔深知其中的利害。在众人面前他不好斥责拉莫斯,只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和自己走。
走回房间的路上,拉莫斯一路想着该怎么辩解,两人终于进了会客室,拉莫斯立刻说道:“陛下,您听我解释,事情其实都是因为……为了联姻,这样也好让我们两国休养生息几十年,您看我们现在的兵力大大折损,根本……”
“什么联姻?”劳尔问,“你把他锁在牢房里,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你竟然对巴萨的将军做出这样的事!你不知道他是梅西吗?如果让巴萨知道他被你折磨成这样,别说你的命、皇马还能有一天安宁吗?”
“陛下我真的只是为了联姻着想,是梅西太自负,他要是嫁到皇马来不能这样趾高气昂,我只是让他不要小瞧我们皇马人——”
“胡说,他怎么会和我们联姻?被你折磨成这样,你还认为他会嫁给你?”
“陛下,不是我和他……您忘了我已经有伊戈尔了……”
“那是谁?”
“克里斯!”拉莫斯说道,“他已经暗恋梅西十年了,做梦都在念着梅西。”
劳尔并不信服,怀疑地盯着他。
“陛下,我说的千真万确,克里斯喝醉酒的时候喊着梅西的名字差点哭出来——”他添油加醋地说道,“他爱着梅西好多年了,不然您想他为什么不结婚,您给他指定那么好的人选他都不要,谁给他介绍他都拒绝……”
拉莫斯知道自己这次闯祸了,于是口若悬河说着,不让劳尔怀疑自己。
劳尔知道他说的不都是实话,这样侮辱梅西,有一半都只是他想为自己和卡西报仇。但他说的联姻并非完全不可行,如果真的实施,为双方带来几十年的和平也未尝不是好事,而且罗纳尔多是实力最强的大将,如果他确实恋着梅西、让他以偿夙愿,对皇马有利无害。
劳尔询问起拉莫斯更多细节。正当两人在屋中讨论时,罗纳尔多在走回自己的房间路上见到了奇怪的一幕,他见到四个人抬着一个担架进了客房,另外有一人忙碌地抱着一大包东西跑进去,医师也匆匆冲着那个房间走去。罗纳尔多心下奇怪,想过去看看是谁受了重伤。他刚拉开门,看到眼前的景象时几乎要站不住了。
“那是谁?”一个士兵匆匆从门口走出,路过他身边时罗纳尔多一把抓住他的领子。
“是,是梅西——”见到将军面无血色,士兵也吓了一跳,哆哆嗦嗦答道。
“他——他——”罗纳尔多想说他怎么了,但一个字也说不出,大步迈到床前。
床上的人确实是里奥。他面色惨白,嘴唇被打裂,浑身都是鞭痕、淤青和被绳索困住的痕迹。这时医师正在为他检查,见到罗纳尔多也只是匆匆点了下头。医师分开里奥的腿,罗纳尔多看到他私处淤血、肿胀的样子眼前一片漆黑,几秒钟的时间里他什么都看不见,头昏目胀,他摇摇头,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再看到的却还是刚刚的情景。
医师拿出药膏,粘在一个细长的物件上要送进去为他上药,罗纳尔多站立不稳,他扶着床柱说道:“你们……其他人都出去。”
屋子里忙着送衣服、送饭的人都赶快离开了,罗纳尔多僵硬地看着医师将狭长的物件送进里奥身体中,仿佛在看着有人把心脏从自己身体中挖出来一般呆滞。
“啊……”
里奥从沉沉的昏睡中醒来,被身下异物的忽然进入惊醒,无力地蹬着腿抗拒。
“滚开……”
“里奥,里奥没事了,”罗纳尔多扑到床前,握紧他挣扎的双手,“你别动好吗,医师在为你治疗,马上就好了,别动,里奥,你再动会弄伤自己……”他说着,眼泪竟大滴滚了下来。
里奥迷糊地看着他。
“你是罗纳尔多……”
“是我。”他赶忙答道。
里奥仿佛松了口气一般,他虽倦怠,却还有分清醒,如果罗纳尔多在这里,自己大概就不会再被拉莫斯折磨了。
“没事了,里奥,都好了……”罗纳尔多控制不住地说着,拼命想要安慰他。里奥微微地“嗯”了一声答应他,不再挣扎,让医师为自己清理和上药。
清理了身体后,医师又为他包扎伤口,最后给他开了内服的药,让他好好睡一觉。
医师告诉罗纳尔多药物有麻痹精神的作用,病人现在身体上伤口太多,如果不让身体麻痹他会备受煎熬,里奥可能因此会有些情绪不稳。罗纳尔多也管不得别人怎么想,连声答应自己会照顾好他。
罗纳尔多坐回床边,想要抱住里奥,却因为他浑身伤口而不能接近。明明是里奥受了伤,他却感觉自己才是支离破碎的那个人。从未感觉过的委屈和无力忽然在这一刻爆发。
就在他以为自己不可能感觉更糟糕的时候,医师给里奥服下的药物开始起反应了。里奥攥住床单,紧皱眉头,仿佛被噩梦侵扰,罗纳尔多握住他的手刚要叫醒他,里奥忽然紧紧抓着罗纳尔多的手掌,泪水自眼角滚下。
罗纳尔多再也忍受不了,他握着里奥的手,脑中如爆炸般响着轰鸣,几乎要逼疯他。


拉莫斯将计就计,对劳尔大谈联姻的好处,劳尔知道他这样做是急于免除自己会被惩罚的可能,但联姻一事也确实有可参考的价值,他暂且放下对错,两人就利弊、可能性等许多方面讨论一番后,劳尔决定还是先见见自己这一方的当事人,让人去请罗纳尔多过来。
罗纳尔多没有立刻赶来,两人等了一会儿,才看见他步履摇晃地走进来,眼中发红,面庞如被水浸泡过的木头般无神。
“陛下。”他行了个礼,劳尔让他坐下,罗纳尔多看了眼拉莫斯,眼睛里冒着火。
“你去见过梅西了?”劳尔问。
罗纳尔多点头,“我在回房间的路上见到有人抬着他,就去看看怎么回事。”
说道最后,他的嗓音低沉又粗糙,仿佛被砂砾磨过,他忍着不抬头,以免控制不住对拉莫斯的怒火。
劳尔也望了拉莫斯一眼,拉莫斯微微后退了下,仿佛想努力让自己从这件事中脱离出来。
“刚刚拉莫斯告诉我,你对梅西——和对其他人不同。”劳尔说。
“我喜欢他。”罗纳尔多低着头,声音平稳,若在以前他不可能承认,但刚刚见过里奥的惨状,他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
拉莫斯赶快对劳尔频频点头,示意自己所言非虚。
“刚刚塞尔吉奥和我谈起与巴萨的联姻,现在这件事只是个设想,还没考虑具体执行的细节,但我想问问你的想法。联姻对皇马和巴萨都有害无利,如果可以联姻,你愿意和梅西结婚吗?”
罗纳尔多望着粗糙的黑色地毯,劳尔的话飘进耳中,缓慢地操纵着他的大脑,让他吸收这些信息。
“和里奥……结婚?”自进了房间对劳尔行礼后,罗纳尔多第一次抬起头来望着他。
“现在别考虑细节,我只问你如果可以的话,你会不会和他结婚,他现在还是单身对吧。”
“可是……”罗纳尔多脑海中映着里奥奄奄一息的画面,心想着他不会和自己结婚,他对皇马恨之入骨,恨不得对拉莫斯剥皮拆骨,怎么会同意结婚呢?
“别管其他的,克里斯,就说你愿不愿意。”拉莫斯的声音在此刻听起来像锯木头的声音般刺耳。
罗纳尔多回过神来,望着劳尔:“我愿意,陛下,但他……”
“你同意就好,”劳尔微笑,“他伤得怎么样?我想尽快和他谈谈,问问他的想法。”
“他不会同意,”罗纳尔多脱口而出,感觉自己的语气太急,立刻补充道,“我是这样想的,陛下。”
“怎么说?”
“以他的性格来说他不会和敌人联姻,而且这次还被塞尔吉奥……更不可能了。”
“别这么肯定,总要尝试一下。如果我要和他谈,他什么时候能有精神说话?”
“可能要等上两三天。”
“那就等等看,让医师随时告诉我消息,宜早不宜晚,”劳尔站起身来,看着罗纳尔多,“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好好照顾他,这几天不用你做什么,陪着梅西就好,如果能联姻,我们起码可以养精蓄锐三五十年,你的功劳比打胜仗还大,”他看了眼拉莫斯,“你和塞尔吉奥的事我不插手,但塞尔吉奥也是我的臣子,你别打死打残他,同生共死的兄弟,别太过了,”他向外走去,又说了句:“不许还手,塞尔吉奥。”
拉莫斯一脸呆滞,劳尔前脚刚走出去,罗纳尔多就一拳打在他脸上。
“别打脸!”拉莫斯被打得扑在桌子上后叫道,伸出一只手抵御着,“你听我解释——克里斯——陛下说了,我们是同生共死的兄弟是不是,我只是帮你调教他,你不知道他傲慢成什么样,你看他把我脖子上的肉都快咬下来了……”
拉莫斯指着脖子上的伤痕给罗纳尔多看,后者掀翻桌子,拉莫斯被逼到墙角无路可逃,罗纳尔多一拳拳打在他身上,劳尔说不能还手,他只能蹲下来护着头,一面挨打一面叫着:“你给老子住手!我还不都是为了你!把他调教好了送给你!听没听见陛下说要联姻了,你们要结婚了……我也算是半个媒人——”
“闭嘴!”罗纳尔多吼道,揪着拉莫斯一顿暴打,打得拳头都疼了才停手,拉莫斯躺在地上揉着腰背,努力爬起来坐到椅子上去。
“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
“你再说我就打烂你的嘴。”罗纳尔多怒视着他。
“你给我看清楚,”拉莫斯吼道,“别管过程,就看结果——现在,现在梅西是不是就在军营里?你是不是随时随地能见到他?陛下是不是说打算联姻?结婚之后他是不是就名正言顺成了你的人了?你还用得着整天整夜单相思吗?你说,如果不是我把他揪回来,你能见到他?你有希望跟他结婚?做梦去吧你,恩将仇报……是,我过分了,但你还不知道他的猖狂样?不把他调教乖了,他能搭理你?他那么傲慢,能看得上和我们联姻?”拉莫斯恨恨地抹着脸,瞪着罗纳尔多,“就说你脑子里只有打仗,梅西有多傲慢、多自负你比我清楚,不把他那股傲慢的劲头打压下去、不让他崩溃,他能听话?他能同意联姻?不让他吃点苦头,他能乖乖和你结婚?”
罗纳尔多从来都说不过拉莫斯,听了他这一番看似有道理的胡话也不知道怎么接口。
“但他怎么可能接受我!你把他折磨成那样……”
“你没见到伊戈尔差点被他弄死?你没听到他说要让人砍下伊戈尔的手?别跟我装可怜,战场上你什么没见过,他那个人天性嗜血,我给他点教训怎么了——对对对,我承认我过分了,但我做也做了,你打了打了,还想怎么样?伊戈尔不是你兄弟吗?他的命就不是命了?梅西差点杀了他,我只是调教一下梅西,他又不会死,以后还可能和你结婚,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你——你别转移话题——”
“谁转移话题?你要谈梅西,我就是在和你谈梅西,我调教好了他,他性子软下来,迟早是你的人,就算联姻不成,你哄好了他,软禁着他、让他一辈子跟着你很难吗?”
说罢,拉莫斯龇牙咧嘴地捂着肚子,揉揉腰又揉揉腿:“明天起来非一身青不可……兄弟一场,你打也打了,气也气了,这事已经发生了,现在让它过去吧。你赶紧去安慰梅西,守着床寸步不离,好好当未婚夫,过两天陛下要和他说联姻呢,你哄得梅西高兴了,这事说不定真能成呢,你就不用一辈子软禁他了。”
说完这一串话,拉莫斯像孕妇似的扶着腰、挺着肚子走出去了。罗纳尔多说不过他,但也感觉拉莫斯说的话并非完全无用。
眼下要紧的要是里奥。他吃了药刚睡下,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想到这儿,罗纳尔多立刻转身,去了里奥的房间。



他在里奥房里守夜,心思都记挂在里奥身上,也忘了让人加张简易床,就在椅子上坐着看里奥,握住他的手不敢动。
直到半夜,罗纳尔多也没有倦意,他脑中想着劳尔和拉莫斯的话,心中忐忑地设想结婚的可能。里奥真的会接受他吗?他被折磨得这么惨,怎么会和皇马联姻?除非……除非如拉莫斯所说一般,他放下骄傲,甚至崩溃……
罗纳尔多不知道这是否可能。如果里奥磨损了骄傲和光芒他会为之痛心,但如果他接受联姻、和自己结婚,那样一来……
罗纳尔多脑海中出现里奥与他携手走过礼堂的画面,他们交换戒指,他和里奥接吻,在壁炉中火光正旺、暖意融融的房间里和他相拥,里奥的腿缠在他腰上,搂着他的后背,他手上的婚戒映着火光……甚至,甚至他们会有孩子,或许不止一个……
他握着里奥的手胡思乱想,忽然里奥抖了一下,将手抽了回来,缩着肩膀。
“里奥?”
里奥费力地蜷缩起身体,这样的动作碰到许多伤口,他皱着眉头,咧着嘴低声呻吟。罗纳尔多迟钝地反应过来里奥是感觉冷了,立刻向壁炉中多添了些木头,又让人去自己房里拿来毯子。库房中的毯子就算不潮湿也会有些凉,从自己房里拿来的就好多了。很快毯子取来了,他为里奥加上厚毛毯,悬着的心刚放下,里奥缓缓睁开眼,迷惑地看着他。
“怎么了,要水吗?”他握着里奥的手问。
里奥神情恍惚,仿佛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止痛药的药效还没散。
“我要回家。”他说,声音又轻又小。
这句话忽然触动罗纳尔多,他握紧了里奥的手,安慰道:“你现在就在家里,里奥。”
里奥望着他,一开始像是并不相信,他的眼神始终迷惑,他想动,想翻身,却疼得直咧嘴。
“怎么了?”
“我疼,”里奥闭着眼睛挣扎,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我不能回家了……让他停下……”
他开始说胡话,仿佛想驱赶走什么。罗纳尔多心如刀绞,搂住他让他不再挣扎下去,里奥不断说着意味不明的话,孩子似的叫嚷着。

评论(1)

热度(19)